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Mood Less :(



心情真的很低落 :'(

我常常都在想 _我答应过你的事情 , 我何时是没有做到给你 ? 就连考试 , 我也曾经答应过你我会用心的去考 . 我也真的做到了 . 可是 , 可是 , 你答应我的你没有做到 . 反悔算了 , 还要让我难堪 , 厚着脸皮去问人东西 .

我好不容易才得到老爸的答案说 _ 让我和我的他的父母一起去见见他 . 可是 , 为什么你就是不让 ? 还要他的父母来我家载我 ? 他的父母都已经说明了不熟悉我们家的路 , 为什么你还是硬要人家来 ? 你到底在想什么 ? 你让我越来越讨厌你的人格 , 你知道吗 ? 还是 , 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和他在一起 ? 不喜欢 可以说啊 _ 为什么就是要嬉皮笑脸的对着人家 , 而在后面就用另个态度来对待人 ? 你很假 !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惺惺作态的人 , 为什么你还是要做 ?

之前问过你了 , 我是否能去我老婆家过夜一晚 隔天再和他的父母一起去探望他 . 你说的 _ 只要老爸给我就能去 .现在有了答案 , 可为什么你就要这样 ? 说话不算话 , 我恨 我超痛恨的 . 每次好声好气和你谈某样事情 , 你总是看我小声 而你就会把你的声音调高和我对话 . 你觉得 _ 你这样的态度和我说话 , 我会喜欢吗 ? 以前我总是会和你大吵 , 到我说了一些你从来没有听过的话 , 你才来好声好气和我说话 , 才来和我道歉说 _ 你之前做得是有过分 , 什么什么之类的话 . 每一次 , 每一次 _ 都是这样 . 没有变过 !!

今天的我 , 厌倦了你这种戏剧化的戏码 . 我费事要和你拗这所有的一切了 :/ 不好意思的说 , 我真的很厌恶这些了你知道吗 ? 你让我讨厌了 . 只要一提起我和他的事情 , 你总是多多借口 多多意见 多多花样来阻止一切 . 爸说 _ 你这样只想要保护我 . 我真的想请问 这算是什么保护 ? 我一点也不觉得这一切是在保护我 . 保护 不是这样的 . 为什么我能和爸好好的说话 , 而你就不能 ? 我和我爸的对话之间 他从未对我声大大的 , 就好声好气的和我解释和我说每样事情 , 为何你不能 ?

" 如果他的父母不会去的话 , 就不要去看他啦 ! " - 这句话 应该从你嘴巴说出来吗 ? 你觉得你应该这样说吗 ? 好歹你也是有个儿子的妈妈了 , 要是你的儿子也去当兵了 . 没有人会去那地方 ,  也没有 GPS 导航器 , 你还会说出这种话吗? 难道 , 你不觉得你过分了点吗 ?

你越是在我面前说这类似话 , 我越对你反感 .


IreneTanShinYii ;

2 comments: